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绿谷出久的身后灵 爆豪胜己

咔酱和绿谷生前不认识设定√

绿谷是个实习医生,刚刚来医院工作,参与了一次抢救。伤者是出车祸的咔酱。绿谷虽然是菜鸟,但也拼尽全力抢救咔酱,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咔酱伤的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咔酱死后,由于是非自然死亡,有怨气,于是冤魂留了下来。他知道自己是经绿谷抢救无效死的,心里清楚绿谷已经尽力,但是在去看望过父母后,还是忍不住跟在绿谷身边。

时间长了,绿谷开始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比如“deku”之类的。其实是咔酱在旁边看绿谷治病救人,每次绿谷遭受挫折咔就会想起自己也没被救过来,于是在一边嘲讽他。没想到绿谷竟然听到了他的声音。

绿谷一开始以为是压力太大以及工作太累导致的幻听,可开了药一段时间还是不见好。于是他试着回应咔酱。然后知道了咔酱是他没能救活的病人。

咔酱不肯离去,就在绿谷身边呆了下来,没人的时候和绿谷聊聊天。后来还会在绿谷犯错犯迷糊的时候提醒他。

两人一直这样生活,互相有点动心。一次医院组织去神社参拜,神社的圣光突然打到咔酱身上,咔的身影显现了出来。这是绿谷第一次见到咔酱真正的样貌。(出车祸伤得重看不出)咔酱感觉自己的能量在一点一点流逝,身形也逐渐透明。他要消散了。

最后留下一句:废久,我不在的时候,可不能再那么傻了。



绿谷一直把这件不为人知的事情放在心里。几年后,他路上遇到一个金黄头发的小男孩,看到他就抓住他的腿不放。小男孩的妈妈走过来,说,男孩的名字叫爆豪胜己。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