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GGAD】山谷夏夜(是无忧无虑小甜饼哦)

        “我该睡了”阿不思今晚不知道第几次在床上翻了个身“明天早上还要给阿利安娜做早饭”。

         月光从窗口悄悄爬进来,爬满了床头,爬上了阿不思心神不宁的脸庞。现在他的脑海里循环着白日里与盖勒特同处的画面,即使只是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泡在书堆里,反复做着不知答案的魔法实验,也叫阿不思心跳不已。

        “一定是今天的实验得到了新的进展”他又对自己这样说了一次。虽然前几次都没有起到镇静情绪的作用。明知道无用,还重复同一个举动,这不该是阿不思这样一如既往优秀的魔法师该犯的。

        他用脑袋蹭了蹭绵软的枕头,凌乱的红头发在白色的枕头上铺展开,仿佛还能闻到些许香气。是夏天的味道。

        阿不思试图让自己沉下心来。但是无论如何努力,窗外的蝉叫声还是毫无阻碍地钻进他的耳朵里。他睡不着。心跳声太吵了。他只是想听着窗外属于夜晚的声音入睡,可是心跳声却吵得他睡不着觉。

        于是他努力竖起耳朵,强迫自己平静下来。但没等几秒钟,对阿不思来说也可能是过了很久,两声叩击仿佛敲在阿不思的心房上。那扇心门几乎瞬间便为  那个人打开。

        他知道是他。

        只会是他。

        “吱呀——”一声在宁静的只剩下月光流淌声的夜晚里似乎显的有些突兀,但向来为他人着想的阿不思已经完全无心理会是否会吵醒自己的妹妹,他只是猛地推开窗,只想去看一看窗外的世界。那广阔的星空,和星空底下,扫帚上的金发少年。

         晚风从突然打开的窗口涌进来,阿不思的大脑突然清醒起来,鼻尖充斥着清爽的气息。梅林的羊毛袜啊,我一定是疯了。他喃喃自语,也没有人听见。他自己似乎也听不见了。

        扫帚上的少年对他伸出了手臂——“上来!阿不思!”没有说要去哪里,也没有说要去做什么。但那一刻的月光美的让人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他几乎毫不犹豫的跳上了扫帚。

        在骑上扫帚的零点零一秒里,他展开了这个夜晚的第一个笑容。纯洁得像每个男男女女初恋时的海誓山盟。他们迎风飞行。晚风撩起了金发与红发,使它们在风中交缠。没有比这一刻更美好的了,阿不思突然冒出这个念头。即使是几十年后回忆起来,也会情不自禁露出微笑的吧。

        那一段飞行,他们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由着清风拂面,由着笑意在唇边绽开,由着自由的灵魂在青春时光里肆无忌惮地舞蹈。

        那一夜,他们做了很多事,去山谷的涧边听花儿打鼾,去山顶的岩边看星空璀璨。他们究竟做了什么,记忆已经给不出清晰的答案了,唯一停留在邓布利多内心深处,一生难以忘怀的,是打在向他伸出的手臂上清冷的月光,还有他轻声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无论世事变迁,斗转星移,我们永不彼此背叛。

我们将永远年轻。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