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三强AU|论坛体|论邓布利多学长被猪拱了的可能性

三强争霸AU

霍格沃兹校内论坛
含年龄(代?)操作预警

《李涛|邓布利多学长被德姆斯特朗的猪拱的可能性》

一楼

如题。

二楼

抢个前排先。所以李涛是谁?

三楼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预感此贴必火,毕竟和邓布利多学长有关的帖子都能火。

四楼

和他有关能火不是必然的吗?谁让邓布利多学长那美丽的红头发和美丽的蓝眼睛过于迷人了呢?

五楼

难道不是因为邓布利多学长是我校有史以来最年轻有为的天才巫师?楼上颜控差评。

顺便回复二楼,李涛就是理讨啦。不过我觉得邓布利多学长的情感问题很难做到理智讨论呢。话说,到现在都没出现学长的狂热粉丝也是很少见了。

六楼

哼,恶心的德姆斯特朗小子,一副目中无人的傲慢样,还真以为他那鼻孔看人的丑态能吸引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做梦!!!

学长是不可能被这种货色勾引的!他能对那小子和颜悦色只不过是出于礼节而已!没人指望那德国小子能懂我们英国最优雅的绅士学长的风范!

七楼

楼上也太滥用感叹号了吧

八楼

大概只是想用感叹号证明自己是邓布利多的ncf吧

真想不通,邓布利多那种人有什么好喜欢的,居然有这么多ncf,当今眼瞎的人可真多啊

九楼

居然捕捉到了邓布利多学长的野生黑粉?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楼上一定是爱学长太深了才会变得扭曲的吧

十楼

没有人发现楼歪了?都十楼了,甚至没有人按楼主的问题讨论,我要在楼主大腿上写个惨字

十一楼

十楼你自己也没发表什么有效言论吧。

那么言归正传,那头猪是谁呢。为什么会是徳姆斯特朗的人,他们不是在德国么【疑惑】

十二楼

楼上是今天刚通网吗,还是与世隔绝闭关修炼后刚刚放出来的高人?没人会不知道三强争霸开始了吧

十三楼

猪指的是那个叫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家伙。话说回来,格林德沃虽然性格讨厌,但是也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他比邓布利多学长还小两岁呢。用猪来形容有点过分了哦。

十四楼

不过分。企图拱我们邓布利多学长的都是猪。

十五楼

不过分。企图拱我们邓布利多学长的都是猪。

十六楼

不过分。企图拱我们邓布利多学长的都是猪。

二十八楼

停一停停一停,你们这群靠排队形水楼的,看来都还不知道那个大新闻呢

二十九楼

什么新闻

楼主

别说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说着说着,不只是想死的心了

大家永别了

三十一楼

楼主冷静!人活着就还有希望啊!不要轻言放弃!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呢?

三十二楼

有的。比如邓布利多学长真的被猪拱了。

楼主等我,我们天台见

三十三楼

wtf??????我看见了什么????

三十四楼

你们说了半天,还是没说清楚啊。我被斯内普教授关了禁闭,现在出不去。谁来给我讲讲啊!急!

三十五楼

我来我来,楼上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也要刷论坛,真是勇气可嘉。

也没什么,也就是格林德沃搂着邓布利多学长的腰一起来吃午饭而已。

三十六楼

什么!!!!!!我不听我不听!这不可能!

三十七楼

楼上不听,可以来餐厅亲自看啊

三十八楼

让人家亲自去看的是魔鬼吗?能考虑一下人家失恋的感受吗?你就没有失恋的时候?难道你就没有不敢置信的时候?

不说了 我直接放图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靠在一起有说有笑】

三十九楼

楼上你才是真正的魔鬼吧

四十楼 the greater good

邓布利多学长能嫁给这样强大又迷人的金发帅哥难道不应该令人欣慰吗?

【格林德沃凹造型自拍照x1】

四十一楼

这样看来的确很帅呢

四十二楼

格林德沃长的怎么样和他企图夺走学长有关系吗?没!有!

该死的格林德沃,我要去找他单挑!单挑!!!

四十三楼

楼上冷静啊,虽然能理解你愤怒的心情,但是恕我直言,你打不过格林德沃的

四十四楼

【嗑瓜子看戏.jpg】我已经在餐厅找到绝佳的观赏位置了,坐等四十二楼单挑格林德沃

四十五楼 the greater good

这有什么好看的,结果根本不用猜吧。格林德沃可是能征服邓布利多的男人,怎么可能被角落里冒出来的野鸡打败。这种货色,他连魔杖都不用就能干掉了。

四十六楼

楼上一副很了解格林德沃的样子?

四十七楼

你们没发现这个四十五楼和四十楼是同一个人吗?而且整栋楼只有他有id啊!为什么!

四十八楼

天啦噜,简直细思恐极,人家好怕怕惹

四十九楼

啊!出现了!单挑!

五十楼

啊!单挑者变成了一只猫鼬!

。。。或者说被变成了一只猫鼬?

五十一楼

仅仅两楼就结束的战斗,也太无趣了吧

五十二楼 the greater good

早说了没什么好猜的。没有人可以接近阿不思,除了他的盖

五十三楼

楼上怎么了?好像话还没说完?

五十四楼

啊!大反转!邓布利多学长好像和格林德沃吵起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