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ggad 搞笑通信集(?) 沙雕老头爱情故事

搞笑通信集(?)

沙雕老头爱情故事

前方大型ooc现场注意闪避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亲爱的,是我【玫瑰】【玫瑰】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请问您是哪位?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是我呀,阿尔宝贝,你的亲亲盖盖。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你的id怎么回事??你变了,不再是我记忆中那个金发普鲁士男孩了。【邓布利多摇头】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好像是某个东洋国家的语言?按你胃,这是我秘书文达给我起的名字,你不满意吗?她说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名字的。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哦不,其实还不错,盖尔。你可千万不要因为找那个文达小姐的麻烦。你惹的事已经够多了。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我惹事?我惹什么事了?还有,你居然到现在只关心了一个你不认识的丑女人,甚至没问问我最近怎么样!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你居然还有脸问?上次你在美国打了去那里找神奇动物的纽特,你忘了?纽特他只不过是去做实地调查,没想到碰到你这个糟老头子,还挨了你的打,你让我怎么和他哥哥交待。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什么,那个斯卡曼德居然还有哥哥?他们是不是很像?你是不是也喜欢他?说,你背着我在那个破学校里,到底还有多少喜欢的学生!!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我教的孩子都是乖巧听话的好孩子,不会炸学校被开除打架打完架还逃跑。我最喜欢这样的孩子了。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哦,说来说去就是不喜欢我咯。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不要对号入座,盖尔。你知道的,我一直一视同仁,从不针对谁。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算了,你就是只针对我,我知道的,难过一会儿就好了,不用安慰我。而且,倒是你这个负心老头,也不关心关心我这些年在外独自打拼有多不容易。这一切还不是为了你和孩子!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别冠冕堂皇了!我知道你不会想听我说教,但是暴力是不……等等,哪来的孩子?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那个夏天你没怀上我的种吗?不可能啊,我格林德沃家一向百发百中的,况且那两个月里那么多次了,总得中一个吧。要我说,你当初要是和我走了,早该给我生一个魁地奇队了。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我觉得虽然应该尊重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但是这么多孩子总不可能都参加魁地奇吧。一定有乖巧文静的姑娘。而且,抱歉盖尔,那时候我真的没有怀孕,让你失望了。


折翼の最強の魔王:

没事,我的亲亲阿尔,我原谅你,因为我们有cre


霍格沃兹屁屁最翘最火辣的中年教师:

cre?cre是谁?



文达:dbq就让我这个丑女人来告诉你格林德沃,别做梦了,男人和男人是不可能生孩子的【微笑】【微笑】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