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知乎体|怎么阻止老婆因吃太多甜食而蛀牙

知乎体|怎么阻止老婆因吃太多甜食而蛀牙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谢邀。身为堂堂***居然被邀请来回答这种问题,心情复杂。但是谁让我有红发碧眼的老婆你们没有呢嘻嘻。

作为老婆多年的监督人,我对阻止老婆吃甜食当然充满了成功经验,邀请我真是有眼光啊小伙叽,有兴趣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加入**吗?

不管怎样,我还是挺喜欢我老婆吃甜食的,他吃了甜食以后嘴唇都是甜的,不,应该说是又香又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但是吃太多甜食对他牙齿不好,这是我一直担心的一点。说实话,不是我抱怨,他怎么能那么喜欢甜食呢?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对甜品的喜爱超过了对我的喜欢。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的亲亲阿不思最喜欢的毋庸置疑,肯定是我啦。

咳咳,好像跑题了。那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想当年,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或者说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就是穿着睡衣缩在桌边,趁别人不注意偷偷吃他买的柠檬雪宝。那样子真像一个小仓鼠,你懂吧?就是长的有点像嗅嗅的一种毛茸茸的生物。至今他都不知道这一幕被我看见了,还傻乎乎地以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衣着整齐的英国绅士,其实他不为人知的一面早就被我发现了。

之后我们在一个山谷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我们讨论知识,讨论魔法,他还会给我念一些**的文学,例如十四行诗。他很喜欢**的一些东西,其中就包括甜食。不得不说,这也是我讨厌**的原因之一。他们创造的食物能使人蛀牙,甚至容易使人上瘾。阿不思不想和我接吻的时候,总是低头吃糖,好躲开我的吻。可恶的柠檬雪宝,难道我堂堂***还比不上这个小东西?甜食真讨厌!不过宽容大量的我在看见粉红色一点一点爬上低着头的阿不思耳朵的时候,决定原谅这该死的柠檬雪宝了。怎么阻止老婆吃甜食?自然是要用舌头从他嘴里抢过来了。

那个夏天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可预料的坏事,使得我和老婆从此分开了很多年。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能远程监督他不吃甜食。有时候我会优•雅•地•请来他的某些学生(绝对不是他最喜欢的学生!阿不思只能喜欢我!),拜托他们递话给阿不思,让他不要在吃那么多甜食了,长了蛀牙,就算是***的皇后也是会牙疼的,到时候疼哭了没人安慰,才不要来找我,哼!更不能找姓斯卡曼德的!

现在嘛,在一切都过去了以后,我总算能在他身边每时每刻都监督他了。他去哪里我都要跟着。当然只是为了盯住他不让他吃甜食,才不是为了什么别的目的!但是这个老家伙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我明明偷了他的柠檬雪宝,他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几个,真叫人想不明白。听几个傻傻的格兰芬多学生说,学校有个叫有求必应屋的地方,似乎可以藏东西,下次我去看看。

好了,不说了,阿不思叫我去给他织羊毛袜了。


——更新回答——

**的东西真奇怪,居然会屏蔽掉一些词语?

评论里说我老婆的学生真可怜的,你们不懂,被我用来给阿不思传话是他们的荣幸!尤其是那个姓斯卡曼德的!

至于那个夏天的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就不要再问了。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往事就让它随风去,哪怕成了老头(当然我是不承认的,就算是,也是最最英俊的老头!),过好眼下不就好了吗?


评论(4)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