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爬墙很迅速

极度杂食,涉猎广泛,雷点极少;
主角受爱好者 不逆;
all叶/盗笔/也青/柯南/ggad/山花/约定岛/木苏里/淮上/拔杯/天下溪/惊悚乐园/小排球/诡秘之主
墙头:甜茶/白敬亭/任时完
目前在看:超神机械师/异度侵入。
明日方舟/乃木坂/咒回沉迷中

【霸黑】岩浆鸳♂鸯浴

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霸道小霸霸x韩萧


        又是被黑星惹得心情不好的一天,赫伯尔决定到日常修炼气力的星球上平复一下,边洗澡边盘算怎么报复黑星。

        离星球还有几百米,作为超a的赫伯尔发现平日只有自己会来的星球上有一个小小的黑影正坐在岩浆里。第一反应是怎么会有人和他一样到这里来泡澡,定睛一看发现那不是别人,正是把自己气的牙痒痒的黑星。

        他似乎睡着了。

        平时善于气人的嘴微张着,里面嫩红的舌尖若隐若现,随着胸口的起伏吐出绵长的气息,那小嘴也跟着微微张合。时不时冒着泡的岩浆偶尔将光照在他泛红的脸颊上,只泡泡冒出又爆开的一瞬间,仿佛还能窥见被照亮的嘴唇缝隙里,舌尖颤动的样子。

        那还真是报复的好机会,赫伯尔咬牙想到,落到我手里就别想跑了。

        赫伯尔降落在星球上,脚淌在火红的岩浆里,热气从脚底升腾到头顶。

        今天有些热了,赫伯尔盯着韩萧熟睡的面庞,似乎是想从上面瞧出些什么——他和平时不太一样。没有犯贱的嘴,没有泛着精光的漂亮眼睛,有的是乖巧安静不设方便的睡颜,是颤动的如蝉翼的睫毛,纤细得不像性格强硬的他。

        他现在很脆弱,赫伯尔望着落在韩萧脸上的黑色碎发,以及因为歪着脑袋而露出的纤长白皙的脖颈,告诉自己这是个好机会。

        什么好机会?

        他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黑星的脖子,目光从突出的小巧的喉结滑到笔直的修长的锁骨。动脉就在那之间,只要掐断这根脖子——赫伯尔不知自己何时走了过去,将双手搭在韩萧的脖子上——相比赫伯尔硕大的身材,那脖子显得极细,又极脆弱,他甚至能感受到手心滚过的韩萧的血液——那就是黑星的动脉了,只要掐断他,掐断他,就再也不会有人来打他的属下、扫他的面子、当他的绊脚石了。

        赫伯尔又想起黑星第一次来霸者聚会的时候,说要和他的属下,艾默丝的叛徒切磋时候的神情。他是要替易冲动的艾默丝出气,眼里都是认真,在赫伯尔眼里却掩不住那丝玩味——他要在霸者的聚会上立威,用他区区天灾级的小爪子在霸者的胸肌上划上几道小口子。

        更不要说那牙尖嘴利的样子,真是惹人厌,一口一个小霸霸,一点不把他放在眼里,他怎么从来不给别人叫这种轻浮的外号呢?

        赫伯尔越想越气,手掌在韩萧白皙的脖颈上抚弄着,像是在思考怎么下手比较好。霸者属于武道家的布满茧子的粗糙大手,磨蹭着光滑柔嫩的机械师的肌肤,每一次摩擦都能激起赫伯尔的火气——上面的,也是下面的。

        等赫伯尔回神,看见黑星睁开漂亮的眼睛戏谑地望着他,将纤细的手指搭在自己粗壮的手臂上的时候,他下定决心,这次,说什么也不会放过眼前这个男人了。


评论(11)

热度(4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